二银银银呀

二银 爬墙大怪兽 想家
热衷糖霜炒冷饭
写文嘛,最重要就是开心啦

【拉博/颂博】你有且仅有我一人

♢对不起我实在想不到可颂黑起来是什么样,所以走轻松一点的风格了。

♢此篇含乙女向,雷者误入

♢这次是拉普兰德和可颂的场合!

♢女博注意

♢拉普兰德日常混入企鹅物流









part.拉普兰德


躺在病床上的你思考着拉普兰德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疯狂起来的。


当然,这里的“疯狂”不是指她初到罗德岛时狂妄的气质,那个时候即便是不善言辞的你也不禁对拉普兰德夸赞几分。你喜欢她目无一切的眼神,灰色的眸子构造出的魔力总是能让你被她吸引。你喜欢她到走火入魔的时候,甚至不顾形象在甲板上拉起了“拉普兰德天下第一”的条幅,干员们纷纷在背后议论这件事情——博士怎么会做出那么令人大跌眼镜的事情?最后干员们一致认同当时的你一定被拉普兰德威胁了才会做出不合常理的事情。


后来的几天你也终于从对拉普兰德的迷恋中抽离出来,拉普兰德倒是对你的态度没有变化,你还是喜欢她,只是不会像个小孩子一样粘人。你也曾经暗示过你对她的感情,她却每次都明确拒绝了。


“博士,拉普兰德会忠诚于你,仅限雇佣关系。”


拉普兰德开玩笑似的说道,可你分明从她的神色里并无半点谎言。你那一刻明白了她是不为任何人停下脚步的鲁珀,你渴望的事情,在她的眼里只是笑话。


自从那次以后,你见到拉普兰德时仅有的话语便是问候,战场上也尽量回避与她的直接交流。拉普兰德看向你的眼神很奇怪,但也没有对你做出亲密行为。


综上,这就是你对疯狂之前的拉普兰德较为深刻的记忆了。


现在的拉普兰德,再也没有当初的风韵,她像成为了一个嗜血的怪物,不,姑且还是用鲁珀继续称呼她吧。拉普兰德会缠着你参加每一场战斗,黑白的狼魂在她的身后经常出现,你从未见过她的狼魂会在短时间出现这么高的频率。战斗结束后,她轻蔑地看向你,把敌人的首级丢给你,嘴角上扬的角度让你心头一颤。


“博士,我的表扬呢?”


你的视线被那片刺眼的猩红所覆盖,哪里还来得及检查拉普兰德的情况,怀中抱着的那颗头颅,似乎是连咒骂的话还没有说出口便倒在她的剑下。你呆呆地站在那里,反应在她的心中简直可以扣成负分,她无视你的反抗,把你拽向战场上的无人角落。


“深陷在我们的关系之中吧,博士。”


你不理解这句话的含义,当拉普兰德的剑刃对向你的脖颈时,你知道,你已经无路可逃。


拉普兰德的剑刃划过你的肌肤,血液在你的肌肤上肆无忌惮地流淌,她温柔的舔舐着你身上的伤口,柔声地安慰着恐惧的你。


“坦白说,博士,你难道就不享受求之不得却又在饮鸩止渴的过程吗?”


“难道我不能成为你心中那个不可磨灭的唯一?”


拉普兰德在你的身体上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的伤痕,银白色的头发在你的血液衬托下显得格外醒目,你索性不睁开眼大声呼喊着救命。


“嘘,博士小声点哦。我可不保准下一步会用什么样的措施来对付不听话的小动物。”


“那么,请收下拉普兰德疯狂的爱意。”



part.可颂


这几天你为了干员们的精二伤透了脑筋。


你现在可所谓是能省就省,一张龙门币都要经过你严格的计算后才肯拿出手,你看着干员消耗的龙门币数量,不禁叹了口气。


看来,你只能使出自己的必杀技了。


“生活不易,博士叹气,本博士从刀枪斧钺到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求求好心人康康可怜博士啊,一天只要999龙门币!你没有听错!只要999!”


你扯着喉咙喊,在甲板上表现自己的才艺,没办法,龙门币这种毫无道理的东西用的时候永远不嫌多,你只能尽量地慢慢攒到足够精二的价格,等到主力干员精二时就可以带着去押送国际重犯,到时候也不用自己像个老母亲一样天天操心了。


“呦!老板,你怎么比我来的都早啊?”远处一个橙色的身影向你的方向移动过来,旁边还有几个五颜六色的包裹。


是可颂。


可颂是企鹅物流的员工,自从企鹅物流与罗德岛合作后,她天天清晨会拎着一堆货物来到甲板出摆小摊,想来也没什么坏处,而且还可能从她那里淘到一些宝贝,你也就默许了她的行为。


这当然是你在不缺钱的时候才允许的。


你只是失忆了,又不是智商直接降到为零的水平,小孩子都知道多一个同行就多一份竞争,这点在罗德岛里也同样适用。你有些提防的回答:“就是干员们最近训练资金紧缺嘛,我出来做份兼职。”


可颂倒是对你没有提防心,她把大包小包全都整理好后就开始整理货物:“老板要不要看看我最新进的货物?”


你立马两眼发光凑过去看,虽然你和可颂现在也算是个同行,但是她带回来的货物真的很稀奇,她就像是哆啦A梦般的存在,只要你想,她都能为你找到。


“哇,可颂可颂,这个是什么啊?”你指着一包像零食的东西,激动地问道。


可颂依旧在整理货物,她瞥向了你指的货物,停顿了几秒,开始思考了起来,直到你开始怀疑是不是画面静止,她才从记忆里搜索到信息。


“哦,那个是从炎国带回来的,好像叫……辣条?听说风评在本地很好,就带了几包回来。”


“名字好怪啊……不过好想尝一口!”你尽可能用你毕生所学的卖萌功夫,让可颂觉得自己楚楚可怜,说不定一心软就能免费了呢?


这是特殊时期!平常自己还是很有节操的!你在心中为自己辩解,只可惜别人看不到。


你好像看见可颂的脸红扑扑的,她可不像是会化妆的少女,手上的货物也掉落在地,能轻松举起几十斤磁暴锤的手捂住脸庞。


难道是害羞了?你打心底地疑惑,可颂对人际关系的感情还没有龙门币高,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害羞?


“那我就打九折吧,这是最大让步了哦?”


这的确对于可颂是个要命的事情了,不过你的目的远远没有达到,你贴到她的身上,慢慢地蹭着她,撒娇道:“可颂你就免费好不好,好不好啊!”


她突然转过身把你抱住,眼中倒映着你疑惑的表情。


“免费,都免费。”她的声音有些沙哑。


“什么?”你没有反应过来,怀疑今天的可颂被整合运动掉包了。


“博士成为老板娘,都免费。”


“博士余下的一生,我全部包下了,没有任何人可以买走。”

评论(2)

热度(1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