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银银银呀

二银 爬墙大怪兽 想家
热衷糖霜炒冷饭
写文嘛,最重要就是开心啦

【中文填词】妄想感傷代償連盟

本家:sm30067009

Music : DECO*27 Arranged with emon(Tes.)

Movie:壇上大空

Special Thanks:yuma saito、おぐち

以上复制B站搬运简介



说出口

想要在你身边有更多的停留

但这样喜欢的感觉会悄悄溜走

“真是抱歉,之后再见”

二氧化碳般令人窒息的失落

想要在有你的梦境不断向下深堕

即便被你点着头训责我的懦弱

没有悲伤 不必逞强

对未来麻木是我的必然结果

Ha↗A~ Ha↗A~



明确了

就算将心意彻底翻转去面对

最后的结果丝毫没有改变隐晦

感性飘随 理性沉睡

潜意识挣扎着试图破开原罪

安慰自己要放得下不能畏缩后退

怀念起你的笑容默默走回原位

辨析错对 判别是非

理想终因感性落败支离破碎



但是我 了解“完美恋爱”谎言 听闻后只好轻叹

所以说 妄想 感伤 代偿 连盟

心怀不轨呐喊着理想

传唱起随波逐流愚者melody

再挑战·转世·瞬间移动

重复多少次都是遗忘

随着无止境的爱将自己埋葬 Ha~

爱意是一样~哀意同一样~

爱意是一样~哀意同一样~

爱意是一样~哀意同一样~

爱意是一样~哀意同一样~



尽全力

打不败你眼中认定的小任性

没有达到目标就开始沾沾自喜

“生气了吗?”“我没生气。”

呼吸与心跳同步偏离了轨迹

如果这份恋情改编为戏剧化电影

Bad Ending是我们的实际失败举例

残酷剧情 无需多评

故事流程过于依靠悲剧恋情



但是我 对你编造“完美恋爱” 听闻后愿去示范

所以说 通称 爱情 对象 年龄

反对爱恋坚守着外形

塑造的定义貌相正开始扭曲

再圆滑 狡黠 奸诈 处事

轮回无数遍都是归零

伤痛捏合成为爱之philosophy Ha~



但是我 发现“完美恋情”谎言 听闻后幻想消散

所以啊~

所以说 妄想 感伤 代偿 连盟

心怀不轨呐喊着理想

传唱起随波逐流愚者melody

再挑战·转世·瞬间移动

重复多少次都是遗忘

随着无止境的爱将自己埋葬Ha~

所以说 通称 爱情 对象 年龄

反对爱恋坚守着外形

塑造的定义貌相正开始扭曲

再圆滑 狡黠 奸诈 处事

轮回无数遍都是归零

伤痛捏合成为爱之philosophy Ha~

爱意是一样~哀意同一样~

爱意是一样~哀意同一样~

爱意是一样~哀意同一样~

爱意是一样~哀意同一样~

爱意是一样~哀意同一样~

爱意是一样~哀意同一样~

爱意是一样~哀意同一样~

爱意是一样~哀意同一样~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